林不靈.

青蘋果味美聯達不是很好喝!

已不知多久不曾正兒八經寫點東西了,多次都是提筆欲言萬語千言但終究都是百二十字且這百二十字裡無非情詩艷詞亦或者無病呻吟,均不知言之何物欲說何事.次次都是得過且過而今晚恰好又煙又酒便話言亂語幾句罷.
前番時日裡困於「錢」裡無法自拔也傷了好些人當然也認識了好多人.時至今日仍不敢回想那時種種,成日醉生夢死,親友不敢見,成了孤家寡人.甚至成日都將電話飛航模式,wechat也不敢登陸.QQ也不敢看.更別說來電話了,都不敢想像我這麼一個人到底怎麼經歷過來的.那段時間裡聽到過最惡毒的話,看到過最難忘的嘴臉,也見識了曾經那些所謂的好朋友的各種面孔及言語.也算真真難忘的經歷了.太難忘了一輩子都難忘.祇是最後萬幸還是熬過來了.過上了正常的生活.只是那段時間裡失去的東西有許多無論如何彌補都不可能挽回了,甚至再也不可能有可能了.我終於因為自己的愚蠢失去了那個愛我的女孩.而且怎麼都不可能再有第二個似她那般包容愛護期待等待我的人了.在此之前我是一個愛大房駿馬美衣美酒美人的人.醒來對待感情都是不屑一顧的.因為她期待真正知道被人愛的滋味也因為她我才知道愛情.因為她我才知道約會不僅祇是吃飯看電影開房.約會也可以夜遊公園,坐在長椅互相依靠不言不語發呆,可以一起逛超市買菜做飯洗碗,可以給我炸辮子化妝,可以我玩遊戲她看書背單詞,可以她去上課我在書店看書等她,我也可以在迷路以後,電話她,她霸氣的叫我站在原地別動等她來解救我,可以讓她在咖啡店等到打烊我才姍姍來遲,而她委屈的內流滿面.也可以在看完午夜場後在橋底下抽菸聊天躲雨,可以在半夜打烊後的商場裡給我表演劈叉,可以從認識到戀愛不用24小時,可以一個電話聊好幾個小時,可以在她炸毛的時候摟著她,可以躺著享受她把水果切好送進我嘴裡,甚至可以理所當然的將她閨蜜電話存檔,還可以在等地鐵時候將下巴撐在她頭頂,可以和她一起逛街買買買,和她兩個人跑去吃火鍋,坐在電影院前的廣場裡聊天兩個小時等電影開場,可以凌晨兩三點跑到M記、KFC裡吃個聖代又屁顛屁顛回去睡覺,可以讓她給我修眉畫眉然後跑去逛街,可以和她一起敷面膜,可以讓她把我的衣服當裙子可以把她的裙子當T恤穿出門,可以兩個人玩LOL輸一整晚,也可以聊著聊著我就睡著了,可以對她說「爸爸,我錯了」,可以聊天時聊很污很污的事,可以家長里短,可以一起吐槽,可以不用互道早安,可以...可是我再也不可以了,甚至連「我想妳」都只敢在那個發條消息都會顯示「XXX開啟了朋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朋友。請先自我介紹,對方接受後,才能聊天。傳送朋友驗證」的對話框裡告訴她,也只能在她發的微博裡看看她最近如何,而我祇有在醉後告訴一起飲酒的哥們,我想她.然後再灌一杯酒.
所有故事都是由我寫下開頭,祇是故事裡都可能有關於我的結果.

评论